立冬盒

🤯

【罗渽民X你】已婚后

        你和罗渽民已经结婚三个月了,可尽管过了三个月,作为素人的你和作为公众人物的他步入婚姻的殿堂,总是会有许多号称粉丝的人对你们进行网暴。你虽然也在罗渽民面前说过自己不会在意这些,可始终心里会有点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他没有行程,你们拥有了为期两天的独处时光。他本想带你去海边村庄散散心,你却固执的想和他一起逛超市,美其名曰让他体验素人生活。保险起见,你们最终选择了一家远离市中心的中型超市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吃点什么呢?烤肉怎么样,上次我给你做的,结果你一口没吃全被李东赫那小子吃了。”他推着车边走边说。冬天到了,他带着你给他买的黑色毛线帽,配上黑框眼镜就是妥妥的男大学生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打算穿着西装外套烤肉?那肯定会被李东赫调侃。”我走在他前面东张西望的看肉食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听着我的话也不忘把我拉回来他身边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撞着啦,小心点。我才不怕他呢。”他朝一个冰柜努努嘴:“那个可以,挺新鲜,就是有点多,吃不完。唉,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三个人一起吃饭,两大一小刚好够吃。”说完朝你委屈的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你…说什么呢…早得很!别想!”你听完他的话耳朵附上一层粉红,在他的注视下硬生生变成了一个番茄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请问是…罗渽民吗?”这时,身边突然出现一道轻轻的声音。你们俩一起回头,发现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,可能就二十岁左右,还背着书包。


       被骂过的经历让我下意识后退,罗渽民把我护在身后,一手拉着我的手一手拉着推车礼貌问道:“对,你好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,罗渽民哥哥你放心,我是你的粉丝,而且我很喜欢你和姐姐两个人在一起,我刚刚遇到还不敢认呢…或许可以和你们拍张照片吗?”女生期待的眼神让你和罗渽民意识到她的真诚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松了一口气,从他背后走出来笑着说:“我先帮你们拍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女生很开心,但也保持着礼貌,和罗渽民站的远远的。罗渽民看出她的紧张,微微弯了弯腰,稍微和她凑近了一点,“没关系的,放松。”他轻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在你和罗渽民温柔的话语下,女生终于放松,露出了月牙形的眼睛,带着口罩也依然能感受到她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拍完照后,女生满脸激动,并承诺不会讲这件事情说出去给你带来困扰。你弯了弯眼睛表示没事后,女生又将手机上的照片投送给了你,然后蹦蹦跳跳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手机里的照片,鼻子一酸。罗渽民看在眼里,伸手将你拢入怀中,拍打你的背,在你真真切切的意识到他,小声的哽咽渐渐平息后他才放开你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啦,回去吃肉,还要养宝宝呢,哭瘦了哪来的宝宝。”你抬头看他,口罩上方的眼睛笑意盈盈的,里面映着你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勉强答应你吧,这次不准被李东赫抢了!”你抹了把眼睛,用气音冲他说道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22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