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冬盒

🤯

【李东赫/李楷灿x你】当纯爱少女遇上白切黑男

  【白切黑的黑天鹅送货员x表面会撩实则纯爱小女生】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您好,您点的餐品送到了,麻烦开下门。”


      你刚刚正和朋友在家里开生日趴,朋友突然提起黑天鹅这家店,并说道这家店的送货员每一位都是一米八以上的型男,会多种语言,学历要求极高。你突然来了兴趣,打算见识一下有多帅,因此你点了店里最贵的一款蛋糕,并备注了要最帅的送货员送蛋糕,店员答应了你的请求,并告诉你送货员的名字叫做李东赫。

      此时此刻,这位李东赫正站在你家门口按门铃。他带着口罩,你看不到他的脸,但是他优越的头肩比已经让你更加好奇,你按下了开门键。


      进门口后的他先微微对你点了点头,然后将装蛋糕的箱子放在茶几旁边的地板上,单膝跪地,带上了手套,准备拿出蛋糕。

      “Can you take off your mask?”你也就势抱着腿蹲在他旁边问道。

      他抬眼看了看你,眼神像看神经病,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可以说中文你却偏偏要说英文。

      “抱歉,不可以,有细菌。”他用中文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在用英文和你交流,你难道不是应该用英文回答我吗?”你歪着头看他手上拆蛋糕壳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好好看的手…细长细长的,骨节适中,配上双开门冰箱的肩膀简直绝了…还好点了最贵的…你心里想。


      他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,头也不抬地回答说:“我辞职了,最后一单,”语气随意,“怎么,你要投诉我?”说完最后一个字,蛋糕也被整整齐齐的摆到了茶几上。他抬头看着你,你被他看的一紧张,鬼使神差的伸手摘下了他的口罩,拿开了他的帽子。

      他皮肤不白,小麦色的肌肤让他看起来很硬朗,偏偏长了一双圆圆的眼睛,让整个人攻击性直线下降,头发卷卷的,深棕色,因为戴帽子的原因现在乱糟糟的,增添了一丝亲切感。


      他也愣住了,好像没想到你会这么直接,眼睛瞪的更圆了,你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赶紧站起身,却因为蹲太久眼睛发黑,一个没站稳往前摔去,认为自己必定会在帅哥面前摔个五体投地,可是预想中的尴尬并没有发生,一双手稳稳地接住了你,随后而来的是他身上淡淡的木质香混合着一点点烟草味。你睁开眼发现他含着笑玩味的看着你,刚刚像小狗一样的眼神已经消失了。然后你发现自己本想撑地的双手此刻正放在他的胸前,手心传来的热量让你脸立刻爆红。你急忙松开手退出他的怀抱。


      “摸够了?”他挑了挑眉,理了理自己被按皱的黑衬衫,然后抬头看着你,“那我走了?”


      你反应过来他在逗你玩,一气之下又冲上去拽住他的领子迫使他弯腰,然后凑在他的耳边用气音恶狠狠的说道:“李东赫,坏男人。”


      李东赫,坏男人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7)

热度(88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